临澧县公安局组织女性民警职工开展“三八”联谊活动
2015-3-12 10:45:50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县公安局…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澧县公安局为缓解女民警职工的工作压力,关怀老干部职工,精心组织全局女民警职工在澧县彭山风景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联欢活动。
  3月8日上午9时许,临澧县公安局全体女干部职工统一乘车来到澧县彭山风景区。在浓浓春意里,警花们卸下工作包袱,放松身心,享受春日美好时光。她们有的在山林间闲庭信步;有的在蒙古包中体验新奇;有的在摩天轮中相拥浪漫;更有的着实刺激了一把,玩起了真人CS......霎时间,因为有众多欢声笑语的注入,风景区内更增一层昂昂活力。活动过程中,临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毛世秋,副局长黄金荣亲临联欢活动现场,与同志们共赏美景、畅聊生活。同时,毛世秋同志着意关注老干部职工身体状况、经济情况,与参与联欢活动的老干部亲切交谈。对在岗在职的干部职工则寄予2015新期望。他表示,在2015年新的工作征程中,希望全体女干部职工能继续弘扬巾帼风采,在兼顾好家庭生活的同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更好的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最后,在警花们的欢歌笑语中,毛世秋同志与干部职工们纷纷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