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经验交流
2009-9-16 11:38:40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江慧宏 

                                                                     (会议现场)
 
  9月15日,临澧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经验交流会召开,县人大副主任蒋宗海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经验和做法,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县地税局女子征收组、农业局无公害农产品监测检验站等省、市“巾帼文明岗”岗台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介绍。据了解,临澧县开展“巾帼建功”创建活动12年以来取得可喜了的成果,现在全县有国家、省、市、县各级“巾帼文明岗”17个,在创2个,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扬。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乔光泉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通知》。县“巾帼建功”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毕金生指出,各相关人员要充分认识“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意义,继续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联系临澧实际,不断赋予活动新的内容,使其充满生机和活力;强化领导,为活动深入开展创造必要条件。

(县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毕金生在会上讲话)

(县妇联主席田淑平做工作报告)

(县地税局“巾帼文明岗”创岗负责人做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县“巾帼文明岗”——县地税局女子征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