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临澧县“巾帼文明岗”的决定
2013-6-9 9:21:13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lfl 

        近年来,广大城镇妇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创先争优,服务大局,以促进经济建设和妇女发展为主线,以提升行业文明建设为目标,以提高妇女素质、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行业新风为主要内容,大力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行业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在各单位自行推荐申报、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决定,授予临澧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等5个集体为临澧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妇女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级妇女组织要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组织妇女、宣传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有效载体,带领全县妇女为推动跨越发展建设现代临澧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临澧县“巾帼文明岗”名单
    
    
              
                                          临澧县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
                                                                                  2013年3月1日

附件:
         临澧县“巾帼文明岗”名单

       临澧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临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
       临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安信用社
       临澧县第四完全小学
       临澧县丁玲大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