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员工情系贫困学子
2014-7-11 10:00:52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lfl 


   近日,临澧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里爱心涌动、掌声雷动,由公司常务副总邵启武先生倡议的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凯迪近百名员工慷慨解囊,现场共募得助学款一万三千多元。
   捐助仪式上,县民政局副局长彭爱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凯迪员工情系贫困学子、回报社会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中来。柏枝中学团委书记周兴文代表受助学生所在学校讲话,他真诚感谢凯迪员工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援助。受助学生周振荣表示,今后一定会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爱贫困生的好心人。公司总经理谢波表示,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责任,公司准备冠名凯迪能源设立慈善账户,情系更多的贫困学子。最后,公司副总邵启武给周振荣等4名贫困生毎人发放助学款三千元。
  捐助仪式结束后,受助学生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的发电车间。

  据悉,自县妇联举办的爱心.与我成长一对一现场资助活动以来,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以不同方式来帮助贫困学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