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词   郭菊红
2013-9-25 16:00:3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lfl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首先,真诚地感谢各位代表的信任!此时此刻,听到大家鼓励的掌声,我感受到了热情的支持;面对各位代表真切的目光,我体味到了殷切的期待;想到各位代表身后21万妇女姐妹们寄予的厚望,我更掂量到了重大的责任。所有这些,都将时刻鞭策和激励我为临澧妇女事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临澧县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开得热烈、隆重,是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一个创新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是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妇女投身幸福美丽新临澧建设的誓师大会。
  这次代表大会,从筹备到召开,始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主要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县委杨书记、蒋书记、市妇联袁主席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我县妇女运动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了各级妇联组织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全县广大妇女和今后的妇女运动指明了前进方向。工会的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所有这些,无不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妇女工作的关心支持。在此,我代表县妇联向一贯关心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为大会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新闻届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期间,185名代表肩负全县妇女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县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关于临澧县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经过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反复酝酿讨论、选举产生了临澧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为推进我县妇女运动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县妇女锐意进取、振兴临澧的热情,必将以其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硕的成果载入临澧妇女运动发展的史册。
  各位代表,此时,凝聚着组织重托和妇女信任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县妇联第十二届执委手中。临澧妇女工作有着光荣的传统、良好的基础,更面临着更好更快发展的历史机遇。我们深深地感到,接过来的是荣誉,更是鞭策;是信任,更是责任。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新的考验,责重若山,行胜于言!我们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倍加珍惜妇女的信任,倍加珍惜光荣的事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各位代表,同志们,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相聚虽短暂,情谊无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更加精彩的妇女事业,建设幸福美丽新临澧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各位代表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